羊肉抓饭

伊姆拉崔之主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粉……领主请正面砍我><

【WonderSteve无料】副驾驶Candy女士的工作日记(上)

 


凭借着真爱刚刚又肝出来一份WonderSteve的无料,欢迎大家在帝都SLO11找我交换。可以接受相关原创交换,ST、DC、POI、叉男、中土皆可。

无料会大部分放在B14【阿尔法象限出版社】!

B14【阿尔法象限出版社】!

B14【阿尔法象限出版社】!

另外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之前的鸡腿本应该会在SLO11后通贩。

祝大家食用愉快!


-------------------正文分割线------------------

CP:Diana Prince x Steve Trevor

 总结:Etta Candy女士认为,自从加入到“黑鹰小队”之后,她的生活变得格外丰富多彩。

注意事项:文中情节涉及到对英航BA5390号航班事件的艺术加工。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晴。

 

这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Etta Candy将她的老款奥迪停在伦敦希思罗机场T5航站楼外。她刚刚结束短暂的休假,不过这次假期综合症没有出现,她反而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她的老友们,因为她实在是有一桩好事要向大家宣布。

 

她走进机组的准备室。她的老朋友们已经基本到齐了,正在各做各的事。这次他们飞的是空客A380,那个民航最大的胖子,一共会有20名机组成员出现在航班上,所以现在这里可以说是挤满了人。大部分人正坐在电视机前面,津津有味地看着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正义联盟——没错,就是那个紧身衣天团——在布罗莫火山喷发时的现场救援报道。

说实话,Etta一直觉得住在天上那个空间站里的超级人类们离自己挺遥远的,听起来也没什么特别。他们能飞,她也能——开飞机。那些人并不能让飞机维护中心的工程师们在夜里少加几天班,也不能让阻止M25号公路堵成一个环形停车场。不过,Sameer是神奇女侠的忠实拥趸,他把这位女神的照片放在钱夹里,时不时就拿出来看一眼。每到这时,Steve的表情总是十分微妙,Chief对此非常无语,Charlie则经常吐糟说他快要找不到老婆了。

Etta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前的Sameer和Charlie,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空乘,正胡乱搭着肩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工作的时候经常一起外出喝酒,Charlie本身是歌唱爱好者,喝高了的时候会在酒吧里抢驻唱的话筒,抱着酒瓶子来上那么两句。

Chief还没到,Etta估计他被上面拖住了,要知道每次飞行前总有那么一大堆安全事项需要强调,然后他再用那些条例来摧残他们。忘记说,就像他的名字一样,Chief是客舱乘务长——他当然不是因为名字才当上客舱之主的。如果说Sameer的优点在于他精通多国语言,能说会道,机灵十足,从8岁到80岁的乘客基本没有他搞不定的,那么Chief就是以他神奇丰富的经验取胜。作为一个有着印第安血统的加拿大人,前优秀的飞机机械工程师,他真的是十项全能。用Sameer的话来说就是,Chief知道一切。Etta觉得他总有什么事不知道的。

总之,连同担任机长的Steve一起,他们不仅仅是工作中的好伙伴,也是私人生活中的好哥们。Etta在刚加入他们的时候,就被拉去参加工会里的射击俱乐部,从此开辟了新的技能点,在各种比赛中战无不胜。他们甚至还给自己取了一个炫酷的名字——“黑鹰小队”。

 

“早啊,Etta!”Charlie首先跟她打招呼,“休假还愉快吗?”

“早,Charlie。休假棒极了!”Etta左右看了看,问道,“Steve呢?”

“哈哈,我就知道Etta会先问Steve的。”Sameer笑着说。

“闭嘴。”Etta佯怒,“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

“当然和以前一样……”Sameer和Charlie交换了一个看热闹的眼神,戏谑地笑着说,“在接那个神秘来电。” 

 

Steve Trevor是本次航班的机长,当然他也算是航空公司里最传奇的人物之一了。

这并非因为他是英航最年轻的机长,而是因为他刚刚从达美调职来这里的时候所遇到的那件让人匪夷所思的意外事件。必须要说的是,这件事Etta也有份。

Etta第一次见到Steve的时候,她还只是一个飞行时长不到1000小时的菜鸟,只能飞一些不入流的小飞机。那也是一个秋天,她选择乘坐英航的班机从伦敦到马拉加度假,一想到可以暂时摆脱伦敦压抑的生活和阴雨绵绵的天气,去西班牙南部享受地中海的海风和阳光,她就觉得至少她的人生至少还是有希望的。

听Chief说,那是Steve来到伦敦上班的第一天。

Steve是个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据说曾经在空军服役还获得了上尉军衔,更主要的是他相当聪明、镇定、坚决、勇敢、英俊(这并非Chief的个人感受,而是英航内部论坛里大家给Steve投票挑选的标签),这也是为什么当时正处于低谷的英航将他从达美挖角而来的原因。不过按照Sameer的话来说——“看看他的眼睛,他的头发,还有那张脸,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宣传方法吗?!”——Etta回忆了一下Steve穿上那身机长制服之后的样子,又想到英航对于机组人员形象精益求精到变态的风格,好像也没什么可意外的。

当然,作为个新人,Steve在英航的第一次飞行还是作为副驾驶,担任机长职责的是已经有21年飞行经验的Darnel先生。值得一提的是Darnel先生曾经是Steve学员时代的指导教员。

飞机难得在希思罗准点起飞,一切都很顺利。那天天气很好,阳光相当温暖。Charlie在飞机前方压抑着他的苏格兰腔,用难得的正常语调向乘客介绍着安全指南,Sameer则负责向大家演示安全出口的位置、救生衣以及氧气罩的使用方法。Etta作为一名飞行员,已经相当熟悉这些,她有些走神地望向窗外,然后注意到她的旁边,靠窗户的那个位置坐着一名相当美丽的女性。

也许“美丽”一词来形容她的容貌和气质都有些肤浅了——她有着黑色的长卷发、棕色的眼睛和完美的五官轮廓。Etta觉得她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淡然地坐在狭窄的经济舱座位上翻着从登机口拿来的免费报纸,而是应该出现在那些旅游胜地的神庙或者宫殿里,穿着希腊风的裙子,不,还是古罗马时期的盔甲,手中握着利剑或是盾牌,就像雅典娜女神。即使她是一名女性,她也觉得对方充满了魅力。

她开始想也许可以找机会向她介绍自己正在筹备的女性互助会。就在这时飞机开始迅速向前滑行,职业上养成的习惯让她下意识地分神研究飞机的起飞状态。这次起飞相当稳健,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这架传统的波音737-800客机既结实又耐操,带着几十吨的重量,轻易地就爬升到了23000英尺高空。Etta猜想此时应该可以切换成自动驾驶模式,一切都很正常,2个多小时之后她就可以摆脱这里一切恼人的事情,在马拉加享受阳光海滩了。


-TBC-

评论(2)
热度(52)

© 羊肉抓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