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抓饭

伊姆拉崔之主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粉……领主请正面砍我><

我的LO是不是只用来吐糟了ORZ

人皇已经和阿尔纹在一起,用领主的话说“当初埃尔文死活要跟你在一起,我可是再三考虑才答应的”人皇自己说“父亲,请不要怀疑我对埃尔文的爱。犹如窗外月圆,月亮它能代表我的心!”……然后莱戈拉斯一出这些话都是白扯……

然后瑟兰迪尔喜欢的是埃尔洛斯(没错就是埃尔洛斯)然后主CP是ET!!!!!!没错这个E是领主!!!

……现在的恶搞文都写得这么恶心ORZ

……捎带着埃尔洛斯来搞三角恋让我出离愤怒……领主已经被这样那样了求至少放过他兄弟行不!有关埃尔洛斯的CP只能接受星辰双子……QAQ

评论(7)

© 羊肉抓饭 | Powered by LOFTER